close

dr_who_01.jpg   True_Blood_Comic_Con_32.jpg  

Dr. Who是英國的一個長壽科幻影集,從1963年開始至今已經有七百多集,主要是說一位可以穿越時空的"Doctor"打擊邪惡,幫助人,裡面的主角也換了好幾個,目前的第11任Doctor Matt Smith也參加了今年的Comic con,他在受訪的時候表示自己是True Blood的瘋狂影集,而且還很想在TB裡面可以嘎一角,而True Blood裡面的Nelsan Ellis (Lafayette)是Dr Who 的影迷,他看到Matt Smith的時候還不敢相信他會來Comic Con,以下是兩個影集EW的專訪

首先是TB的團體專訪

這個團體專訪還蠻可愛的,演員的互動很真實,大家都是抱著輕鬆的心情在受訪問,尤其是Alex跟Kristen,兩個人玩得很開心,如果是Alex單獨的專訪,很少會看到他有這麼多表情 ̄▽ ̄,還有主持人比受訪著還high,是非常興奮可以有專訪的機會吧,大概的內容如下:

主持人問Kevin第一次參加Comic con有什麼感覺,他說很多人都跟他說會有很多熱情的影迷,他們都非常支持TB

主持人:你們有碰過影迷最奇怪的要求是什麼?

Kristen:很多人都叫我去咬他們

Alex:這是不是這種你做了一次就要一直做的事情?

Kristen:你現在才跟我說,去年還被影迷要求要咬我

Alex:去年有張Kristen被咬的照片

Kristen:都是因為你(Alex)去年沒有來Comic con所以才讓我惹上這麻煩

Alan Ball:Alex你被影迷要求過最奇怪的事情是什麼?

Alex(沉默):我才不要說

Kristen:哈哈,剛剛那個沉默是什麼

Alex:這是我跟那位影迷之間的事

Kristen:至少我們知道只有一個影迷

True_Blood_Comic_Con_33.jpg
(朋友從Comic con回來後送的相片之一,I  love you Dennis!)

主持人:你們有特別迷什麼嗎?

Alan Ball:我喜歡Game of Thrones,可惜他們的panel是昨天,我今天才到

Kristen:Nelsan你昨天很迷那個

主持人:哪個?

Nelsan:.......

Kristen:Dr. Who!

Nelsan:Dr. Who、吸血鬼日記還有生活大爆炸的影迷,我很驚訝Matt Smith有來

Kristen:對,而且他還非常迷TB

Alan Ball:喔?真的?

Nelsan:對,他還想上我們的節目

Kristen:he's a huge fan

Alan Ball:Oh,wow

Nelsan:他在panel上面都在談True Blood

Alex:那是你們昨天上的問與答嗎?

Kristen:對阿

之後,Matt Smith上EW訪問的時候,主持人也問他們有沒有這別迷什麼,大約是訪談4:12的地方

主持人:那你呢Matt?

Matt:True Blood! 昨天我們受到Nelsan的邀請去HBO的party,我碰到Stephen Moyer,Alex Skarsgard,Alan Ball...她(Karen Gillan)從來沒看過,你不知道,Eric Northman就在那邊,我超愛True Blood,非常好看

主持人:真的很好看,如果你喜歡裸體、吸血鬼

Matt:還有聽Bill說Sooooookie

 

Matt的反應真的很像是死忠影迷XD

arrow
arrow

    mist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